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星期日好去處】Prime Steak House Wine Bar

雖然近來少了寫星期日好去處系列,並不代表我們沒有外出。事實上,每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也計劃好行程,因為這一天是我們三人的時光,絕不可浪費。


圓方是一個好地方,地方寬敞,親子配套齊全,加上有平台花園有充足空間給小朋友玩。


對於Prime一點也不陌生,記得這是另一半發現原來大家也非常喜歡吃牛的地方,雖然那之吃得不是百分百滿意(因為那支我選的紅酒令我們改天非常的頭痛!),但絕對是一個印象難忘的地方。


頭盤是自助形式,款式不多也不少,但全部也是精選項目,最喜歡的燒南瓜,清甜美味,亦是小朋友非常喜歡的菜式。







星期天的Brunch是這樣的,有salad buffet、是日餐湯及甜品,自助形式,隨你吃幾多也可以。
因為我們人數多,因此每款食物我們也選了,可以說是掃了他們的餐牌。
頭盤及主菜也是從餐牌中挑選。前菜我選了非常邪惡的骨髓,但是那股油脂甘香縈繞不散。




另一味蝦cocktail, 蝦肉爽脆,配以酸甜的醬汁,非常醒胃,夏天必吃之物。


主菜方面,慶幸我們人多,也是全部主菜也點了。
週日的brunch又怎能少了漢堡的份兒?!只是這個有點令人失望,漢堡扒比較乾,肉味也偏淡。雖然加了太陽蛋,也未能為其加點分數。




主菜既然有牛肉,來到扒房,又怎能不選。Petit Fillet Au Poivre雖是薄牛扒,但肉味濃郁,入口鬆化可口。






重點推介的龍蝦班尼迪蛋(Lobster Benedicts),對麵包要求非常高的我,面對這個看來不是home made的麵包也非常滿意。蛋的生熟程度也掌握得非常好,不會太running的同時又保存了流心的效果。加上爽口的龍蝦,三重口感三重享受。


以每人約$300來說,我認為這裡是超值!


星期天是家庭日,希望家人滿足是我們選擇的大前提,這一頓我沒有挑剔可言。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