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新書出版】簡約食譜

我參與的書籍「簡食譜」,今年香港書展中有售了!
雖然喜歡寫作,但從來也沒有想能有機會參與,而且更是一本烹飪書。無論在烹飪,寫網誌,出版書籍方面,也是初哥的我,多謝大家的眷顧,才能令我有幸參與成為嘉賓作者之一,提供早午晚三個簡約食譜

一人分飾多角的我,每天兼顧工作,家庭、工作、生活已經疲於奔命,實在不能花費一小時以上來煮一個菜,所以我做的菜總是以簡便為大前題,一頓飯三個菜永遠不會花費超過45分鐘。被冠以「健康飲食專家」之名,專家談不上,心得是有一點的,因為有我愛的家人,我不會讓他們吃得不健康(自己反而可以偷偷的吃違禁品,呵呵!)。如果你喜歡吃麻辣火鍋等食物,那麼我做的菜未必合你口味,你會認為不好吃、無味、淡口,那麼我只能說抱歉,你還是跟xxx的食譜吧!


因為這份堅持,造就了這次的cross over , 成為「簡約食譜」的嘉賓作者!
不善詞令我,只能說無限次的「多謝!」
事實上,除了我提供的菜式,還有101道中西日韓意菜,其特色為:

  • 材料方便易買:所有材料也是一般超市及街市可以買到,隨手也可以煮出好菜式。
  • 步驟簡單而清晰每個步驟詳細又清晰,烹飪新手也能輕易掌握。
  • 快捷方便烹調時間不超過30分鐘,
  • 成本效益:每道菜式的成本也是$20-30,經濟之餘不失美味!
    版面簡結精美,切合簡約主題。

    每個步驟詳細又清晰,烹飪新手也能輕易掌握。

我會更努力的煮多些美味的東西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銷售點:
出版時間:書展優先發售,26號於各大書局及便利店有售。
正文社書展攤位:Hall 1 1B-D16
書展優惠價:原價$88,優惠價$60(68折)
書展日期:7月17至23日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2 則留言:

  1. Hello OL, 我係Yblog嘅Dolphine. 想話妳知我喺温哥華華人商場嘅書攤見到妳呢本書,叻叻!! I'm so proud of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係好開心,也多謝支持。其實簡易食譜2也在籌備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