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Le Creuset】年度出血

每次開倉,總說不買,最後也總會有所收獲。這次真是多謝wongC9,自己買好野之餘都不忘whats app問我,而且全是搶手的貨品,顏色也是大熱的粉紅,粉藍色。於是我就可以安坐家中下訂單(真是太爽了!非常感激妳啊)


好了,現在展示一下我這次的收獲。

我的粉藍色家庭-眾人熱搶的藍色花碟,要早到才有!藍色插筒與我家中的粉紅色很合襯,加上藍色刮刀,真是不煮只看也很快樂!


24cm Oval Au Gratin Dish,全個也是cast iron,可以明火用,最好用來煎完雞翼之後,再原盤放入焗爐,非常方便又實用。


飯碗粉紅紫各一,紫色真是非常靚,後悔無買多幾個。粉紅小焗盅可以用來做梳乎理呢,或是焗小餐包,只是看也興奮。



最後,還有這個別注版隔水兜,萬粉叢中一點綠,也很可愛。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