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方便取勝】Revlon ColorStay Ultimate Suede Lipstick 持久鎖色絲絨唇膏

很坦白說,現在選化妝品,大前提是方便易用,因為每天可以分配在化妝的時間也只有5分鐘左右。

收到這個新產品,不禁令我想起從前的ColorStay唇膏,雖然鎖色效果良好,可是個人認為比較乾,也認定這是持久唇膏的缺點。聽說這支改良了原有ColorStay持久鎖色唇膏,加入豐富乳木果油、維他命E及蘆薈成份,保持水潤光澤,更可防止乾紋及脫皮。


用後感:

  • 飲水不沾杯邊,很怕塗了唇膏喝水時,水面會有油,這個唇膏完全沒有問題,不怕沾染食物,而且也不用經常補色,很方便。
  • 也算滋潤,不算太乾。不過在冬天用又有點不夠,要用潤唇膏打底。
  • 用後感覺很輕,無負擔不會有油立立的感覺

整體來說,比上代ColorStay改善了許多,如果可以再滋潤一點就更好了!


(官方照片)9種色調以供選擇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