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試用報告】五花腩大作戰 - Elancyl 7日速效纖體精華


夏天又是女士們最頭痛的時間,經過漫長冬天的洗禮,肥肉不知不覺的囤積.冬天也還可以用衣物去掩飾,到了夏天,一切也焦所遁形了.



一系列的產品,在家也可做SPA!

日前,品牌經理很明顯知道我有需要(肉眼已經看得出來),於是邀請我到他們的纖體中心,由治療師為我試用了一系列他們的身體護理產品.當中我想重劃推介這個-全新推出Elancyl Cellu Slim 7 Days(伊蘭7日速效纖體精華)


產品資料(由Elancyl)提供:
備有革命性雙效協同處方-CECROPIA 亞馬遜樹皮+Caffeine咖啡因,全面性拆解脂肪組織,有效剪斷整條脂肪結構鏈。即使最頑固的脂肪分子亦被瞬間瓦解。加上獨創專利瘦身成分 Xanthoxylin®花椒油素及多種高效瘦身成分,阻止脂肪細胞重新儲存脂肪、預防反彈,同時促進膠原再生、排除毒素,並去除水腫,助你塑造輕盈纖瘦的動人體態。

重點成份:CECROPIA 亞馬遜樹皮
有效刺激ATGL三酯甘油水解酶(Adipose Triglyceride Lipase)追蹤並將TG三酯甘油拆解為DG雙酯甘油 。

臨床實驗:
實驗証明 CECROPIA 亞馬遜樹皮獨特的作用機制有效消脂。CECROPIA 亞馬遜樹皮能激發 ATGL三酯甘油水解酶的活躍性*,並有效降低脂肪細胞的體積**,從而達到消脂瘦身的效果。


*紅色部分顯示ATGL三酯甘油水解酶的活躍度
**圖片顯示脂肪細胞的體積明顯縮小

用後感
坦白說,用了7天,效果當然沒有產品說明般神奇.如果真的話,世界上還有肥人嗎?但以下幾方面,我認為是值得一讚的:

香氣:
說實在,我買任何產品也會嗅一下,如果味道不能接受,無論聲稱效果有多好,也不會買.尤其是身體產品,如果味道不討好,要讓它伴你一整天,真的很難接受.
這個產品有清新的青草及critus fruits如西柚柑橘等香味,在炎炎夏日,實在非常討好.加上香氣持久,可以維持4小時以上,連買香水的錢也可省回.

質地:
清爽不油膩,容易吸收,基本上在早上塗了之後,可以即時穿衣服也不會沾污.

功效:
如果我告訴你用了7天,即時瘦了一圈,作為精明的消費者的你也不會相信吧.不過,現在用了差不多兩星期,雖然磅數是一樣,但大腿及腰腹也好像有點收緊了,希望不是心理作用吧.另外,我喜歡他不用按摩,每日只需塗抹1次,效果持續 24 小時, 很方便我這等沒有耐性的人.

價錢:
$380/200ml,以同類產品來說,價錢很相宜.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