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家中享用專業級數的拉麵Rasupermen

不想吃杯麵,即食麵?不想再喝味精湯底?深夜時份,想吃一碗高質的拉麵,可以怎樣?從前也只有想,待明天再去店子吃。現在,在家也可以吃都店鋪質素的拉麵了!


用自家設計的盒子包裝美輪美奐。盒中有以下東西:
「18」號麵條
雞湯
醬油
筍絲
烹調指示



事實上,Rasupermen在香港有自設製麵工場,供店方使用。而麵條的數字其實是代表每一塊3厘米的麵糰究竟可切出多少條麵條,「18」就代表在3厘米的麵糰內切出18條麵條,換言之數字越大麵就越幼。因應不同的麵款會應用不同的麵條,如濃味的湯底就用粗一點的麵條,如「14」號麵,因為粗麵不會吸太多的醬汁,不會過鹹;而清淡的湯底會配上最幼身又掛湯能力最高強的麵條如「22」。這次用「18」號麵條,來配合味道不濃不淡的醬油湯底,麵條掛上適當份量的湯底,味道剛剛好。



根據烹調指示:
首先將醬油倒人一大碗中。
用110度的滾水,將拉都煮1分20秒,用筷子攪拌令麵條散開
用另一煲,煲滾雞湯,放入已放入醬油的大碗中,再放入麵條排好。
放上竹筍絲即可享用。


深夜在家中也可享用專業級數的拉麵,太好了!


新品推廣期間每盒僅售$48(原價$60)!凡惠顧滿12盒可更享免費送貨服務(只限香港、九龍區)
Rasupermen

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2樓1203號舖
電話 : 2881 5006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