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試用報告】RoC緊緻提升眼部按摩筆 Complete Lift Lifting Eye Roll-On

一直也在尋找一支有效用的眼霜,雖然沒有黑眼圈的問題,但是眼紋及眼袋好像愈來愈深了,人老了也不可以好像從前那樣只塗防曬及洗面了.

當公關問我想試用什麼產品的時候,毫不考慮選了這支超級方便的Roll on (是的,我就是如此的懶!),當然它的功效也非常適合我.

產品介紹(由供應商提供)
緊緻提升眼部按摩筆能徹底消除浮腫以及眼袋,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的「肌齡守密者」。
每天只需在早晚潔面後,由內眼角至外眼角打圈按摩,有助促進微循環、改善水腫、緊緻眼部肌肉以及消除疲勞。

RoC的藥劑顧問建議除了在眼窩的位置打圈,還必須使用圓珠筆從眼角至太陽穴的位置做一個提拉的動作,更有效減少因眼部皮膚鬆弛令黑眼圈更加明顯的問題。



成份:
  • 專利成份 T.H.P.E. (Tetrahydroxypropyl Ethylenediamine) ‧ 獨立收縮每顆角質細胞,即時提升及緊緻眼部肌膚。
  • 芒柄花根部萃取物(Bugrane) + 小麥聚合物(Wheat Polymer) - 增加彈性蛋白製造,長效提升肌膚,重塑眼部輪廓。
  • 魯斯可皂苷元(Ruscogenin) - 消除眼部浮腫。
  • 水解小麥蛋白(Hydrolyzed Wheat Protein) - 緊緻肌膚。
  • 甘油 (Glycerin) - 滋潤及柔軟肌膚。

用後感:
滾珠筆的設計實在非常方面,用完乾手淨腳,手也不用洗.我會放在雪櫃中,每天早上根據建議的方法使用,有即時收緊的效果,上妝時眼睛也明顯的比較平伏.
至於,提升的功效,使用了2星期,未有明顯效果,不知道持續使用會否有成效呢?
那涼涼的,易吸收的質地在夏天真的非常討好,不過個人認為在冬天略為不夠滋潤了!



銷售地點:萬寧及Mannings Plus

價格:
$385/ 15ml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