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煮婦聚會】玻璃朱的廚房

之前,大家參觀了偽主婦的廚房,這次帶大家來到富貴 靚太玻璃朱 的廚房參觀一下!


事緣,自從上次見識了KM 的功能後,所有煮婦中了邪般不能自拔,一口氣訂了4部,Kenwood的銷售員對我們應該不會陌生了.



這次的開光大典,在玻璃朱家中進行.話說她的老公,一口氣送了她KM連Parts, 有十幾盒的東西,作為生 日禮物(真富貴啊!),是我們當中最擁有最多配件的人.而靚太一頭霧水,唯有招待我們一群敗婦人(包括偽主婦、芝士、維媽)到她家中作客,加上搗亂.

事實上,我也是學生的一分子,有資深用家維媽及芝士指導,我也獲益良多呢!

4小時的行程非常緊密:

  1. 合桃無花果麵包-首先要做的是合桃無花果麵包(走合桃無花果)即是Plain 黑麥包!

  2. 同場加映,搾蘋果汁
  3. Scone-等待麵包發酵時,由偽主婦教授Scone做法.
  4. 意粉
  5. 雪糕(影不到製成品)
  6. (你說忙不忙?)

    可愛的貓貓也想來參與呢!

    玩了一整個下午,雖然很累,但趣事笑聲一大堆,事實上有共同興趣的人,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



    不知道下次參觀誰的廚房呢?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