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痕癢救星】來自紐西蘭的Pot of Gold

早前,發現小朋友的手及腳的隙縫處,可能因為天氣乾燥而非常痕癢,塗了俄羅納英亦不奏效。而且,因為他經常搲的關係,開始有點發炎跡象。看過兒科醫生,醫生說不是濕疹,但要痊癒也只有塗類固醇,我當場不想。

於是,問了美客達人蘋果,有什麼天然的方法。她果然是專業的,即時推薦了這件產品給我,我二話不說,第二天就去買了。

此軟膏有成人版(Skin balm)和嬰兒版 (Baby balm)。產品理念:

  • 只使用最高質量的安全和天然成分
  • 只使用有活性元素(all-active elements)

成分:
  • 不使用任何人工合成的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類、羊毛脂、石油、外用類固醇等等。
  • 有機可持續的棕櫚油,為皮膚提供維生素E,維生素K和抗氧化劑。
  • 針葉樹樹脂幫助皮膚癒合。
  • 有機蜂蠟含有的化合物”wax esthers”,同時存在於人體的皮膚。這種純天然的保濕護膚成分增加肌膚必要的水分,保持自然水潤。
  • 柚子皮精油用於解毒和淨化,並有助於消除橙皮組織。
用後感:
大家不用相信產品資料,只要看看以下照片,你就會知道真相了。

用前


用了2日後,皮膚已不紅,小朋友已經不再痕癢了。只有少少脫皮,是康復中的徵狀。

用了一星期,已經差不多完全康復,真是太好了!用純天然方法,不用怕塗類固醇的負面影響。聽說用來治療濕疹也非常有效,有此問題者不妨一試。


效果理想,而價錢只是二百多(100g)。即時已經再訂購了多2支,一支大人的自己用,另一支給小朋友作後備。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