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美國之味」Fat Angelo’s Italian Restaurant

我愛吃牛肉大家一定知道!這次來到Fat Angelo’s,因為在七至八月期間,這裡會推出「美國之味-夏日燒烤食品節」,是一個與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美國駐香港農業貿易處及TABASCO合作的項目。

對我來說真是非常吸引啊!一向也很少寫價錢的我,這次也要寫出來,因為實在非常超值啊!


風趣幽默的主廚Chris Gallaga

火辣煙燻雞翼 ($98)

用TABASCO煙燻辣椒汁烹調而成的,香口惹味,雞翼醃得非常入味,而且還保持濕潤不乾。雖用了Tabasco,可是也不算辣,連不太吃辣的我也可以接受得到呢。

香草醬燒野生阿拉斯加三文魚$298
一整片的三文魚扒以檸檬及羅勒略為調味再燒,魚皮香脆,野生三文魚魚質結實而沒有太多油脂,用來燒是有點乾,對吃慣肥美的人來說可能會不易接受。但由於魚味比較濃,我認為不錯。



燒龍蝦配香草辣茄汁$388
足一磅的龍蝦,燒得剛剛好,肉質爽口而味道鮮味。我吃了拑的部份,入面仍保存水份,令人驚喜!反而認為醬汁可以少一點,以免掩沒了美味的龍蝦。


燒卡羅萊豬仔肋骨$298
如果大家喜歡很乾身的那種燒牛肋骨,這個就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因為這個是醬燒版本,比較濕潤,沒有那麼香口惹味,但好處是軟身一點。汁的份量適中,不會掩蓋了豬肉的特有燥味。



24oz燒美國帶骨牛肋排$498
我最期待的菜式,原條帶骨的牛肋排,油花滿佈,火力亦控制得宜,不會過熟或過乾。足3人享用而24安士只售$498,實在是平通全港,而且質素絕對沒有將貨就價,真是不可錯過呢!




香煎黑豚豬柳配甜酸啤梨汁$238
這個啤梨汁酸酸甜甜的非常醒胃,很適合在夏天吃。反而豬柳個人認為有點乾,入口比較韌,雖說豬柳是比較難掌握,但相信是可以做得更好的。

紐約芝士餅伴雜莓$68


店方非常自豪的出品,雖然他們並非什麼飲食集團,但堅持甜品也自家製造,有堅持才有進步!而事實上,他們的芝士餅非常的出色,質地棉密軟滑,芝士味香濃,雖說是甜品,但一點也不甜,咸咸的味道,個人非常喜歡!

餐廳資料:
Fat Angelo's
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庫B舖

2730 4788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