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花果盛宴凱悅軒

一餐吃得好與壞,食物質素當然是首要,其次人腳也擔當重要角色。是夜,兩個重要元素皆齊備,因此吃得特別高興。


夏天將至,凱悅軒推出一系列時令水果鮮花菜式,於七月和八月份供食客細嚐。


先來這裡的名物,蜜汁叉燒,肉質軟稔,火力剛好而不會過焦(雖然我喜歡吃焦黑的那種多一點),肉汁亦保存的非常好加上甜甜的蜜汁,絕對是大家喜歡而必大賣的項目。

夜香花配搭香煎帶子,巨型的北海道帶子煎成金黃色,而內裡還是充滿水份而不乾的,加上新鮮龍眼肉和甜美的鮮百合及夜香花,名副其實的花果菜式,非常的清新悅目。


再來是妃子笑炸釀鮮蟹肉,將鮮蟹肉釀入甜艾美多汁的荔枝中,再下鑊炸至金黃香脆,入口荔枝的甜味及蟹肉的鮮味混為一體,叫人一試難忘。



蜜餞燒風鱔,賣相精緻,一點也不像我們平日看到的樣子,盧師傅將乾杏脯肉和鱔肉以薄切豬肉捲起,加入了杏脯肉中和了風鱔的油膩,亦增加了味道的層次,是必食推介。


鹹檸檬七彩炒牛柳叫人驚喜,嫩滑的牛柳加入鹹檸檬及七彩椒炒,香口惹味,從來也沒有想過原來鹹檸檬與牛肉的味道是非常配合的,這夜又偷了師!


茉莉花茶燻雞,是平常也會供應的菜式。上桌時已嗅到非常香濃的煙燻味,走地雞肉入口嫩滑,就算是比較嚡口的胸肉位置也很嫩;燻味適中不會過苦或搶了雞的鮮甜味,連吃了幾件也不夠!


迷你菠蘿海鮮焗飯,又是香氣四溢的菜式,燒過的香水菠蘿,散發出熱帶水果的芬芳,飯炒得很乾身,吸收了菠蘿的味道更是可口,加上份量適中,一人也可以吃一個。


甜點方面,是甘露爽滑涼粉,即是在楊枝金露中加入涼粉,香濃的甘露當中的芒果成份非常多,喝下去盡是芒果的鮮甜清甜而不是加了大量砂糖的甜,配合金柚粒及涼粉,帶來不同的口感及清新,飯後吃這個也真教人舒暢!



主廚盧貴溪師傅

環境美輪美奐!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