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特技廚房】真空食物處理器


這個亦不是什麼新科技,數年前,興起慢煮(slow cook)的時候,已經開始有家用的真空食物處理器出現了.大家可能會認為,如果我不會在家中做slow cook,要來做什麼?

事實上,它的用途也頗廣泛,而令我萌生買這個東西的原因,是有一天,當我打開冰箱的時候,發現食物的氣味混合在一起,就算我已經將每樣食包裝得很妥當.不是因為我們沒有清洗冰箱,事實上我已吩咐姐姐一星期洗一次冰箱,而本人亦時常清理食材,而是有些味道濃烈的食物,會侵略其他食物. 如有洋蔥,蒜泥得東西,情況更慘烈.為了防止食不知其真味,於是我買了這個東西. 





將抽風咀對準藍色的位置,開動,不消秒,所有空氣便會被抽乾.湯料包裝得妥當 , 不會傳味.

洋蔥包好了以後,什麼味道也沒有.


小朋友的麵包條也真空處理,每次吃完也再真空包裝,感覺上很安心啊!


冰箱再沒有混濁味道了!空氣非常清新!
醉愛廚房
   

1 則留言:

  1. 請問你這一款食物真空機可以在那兒買到?

    你這款的真空袋好似能重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