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星期二檔案-粉紅之約】Pizzazaza


有些人很有趣,明明時常見面,但是總是話不投機,亦豪無意欲再見多一面;另一類人就是只是一面之緣,已經非常投緣,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這夜相約的當然是後者,到Pizzazaza來一個Pink Ladies Night.

放工趕來,當然要喝一杯酒 定一定神,現在逢週二是Pink Ladies Night,惠顧的女士只要在落單時出示任何粉紅色的東西,即可免費獲贈一杯MANZONI MOSCATO汽酒!


一場來到,當然要試它們夏日推出的菜式-龍蝦意大利飯和法國蠔配野生海蘆筍意大利粉。

一向對楊師傅做的海鮮也非常有信心,火力掌握得恰到好處,龍蝦入口鮮甜而嫩滑,肉質彈牙,而且充滿水份,不會過乾,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的龍蝦是以慢煮方式浸熟的,怪不得肉質能保持得如此鮮美。


法國蠔配野生海蘆筍意大利粉-又是夏天的新菜式,用上法國蠔入口充滿礦物味道,肉質亦比較爽脆,沒有美國蠔那種糊口感,在夏天吃也不覺滯。海蘆筍是這菜式的亮點,清香的海蘆筍坊間不常見,為意粉帶來清新氣息!


白汁煙肉扁意粉配軟心蛋,相信是來這裡大家必點的菜式吧,Al 
dente的意粉配上白汁煙肉,入口又香又滑,而來自煙肉的煙燻味帶出了層次,再加上半流質的溫泉蛋甘香濃郁,再綴以意大利黑松露,還有什麼比這組合更sure win?


海膽慕絲,記得上次來吃的時候,感到海膽有少許腥,而這次已經完全感覺不到腥味,可能因現在是海膽時令的季節吧,慕絲幼滑,海膽甘甜,是必吃之一。
燴和牛面頰伴野菌意大利飯,雖然早前已經吃過,加上已有龍蝦意大利飯,實在不應再叫這個的,但是印象中的它實在太美味了,因此無論怎樣也要吃!牛面頰仍是一貫的美味,入口即溶,骨膠原滿瀉,吃了感覺也漂亮多了!

那些辣椒千萬不要吃啊!
還有這個非常鄰辣但極為美味的薄餅,我吃得不辣,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極限了,可是也忍不住的吃了一塊,因為它惹味香口,餅底與餡料的份量也適中,因此餅底不會因為太多餡料而變濕,仍可保持香脆!



來到甜品,其實已經飽到上心了,但是吃過如此美味的食物,又怎能沒有美味的甜品作結?要了類似Affogato的咖啡甜品作結,吃時在雪糕上淋上咖啡,因為有黑咖啡中和了甜度,也可幫助消化,亦為這一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粉紅色的Table Setting, 是花過不少心思的!
快點在日歷上劃上記號,不要錯過星期二的甜美粉紅之約啊!
餐廳資料

Pizzazaza
大坑大坑浣紗街7號地(之前在Pizzazaza吃的食物,請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