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Le Creuset-令人感動的永久保用

很多人會認為,不值得投支四位數字來買廚具,廚藝亦不會因為廚具的價錢而改變,因此,根本不用買什麼貴東西,用一般不銹鋼也可以了。事實上,優質的不銹鋼也絕不便宜,劣質的也怕影響健康。




自問已經過了對Le Creuset (LC)瘋狂的日子,因為有些菜式也不能用它來煮,因此家中需要不同類型的廚具。但是,這事件也令我對LC另眼相看。


日前,姐姐用它來做我最喜歡的「滑嘟嘟」
水雞,煮好之後,發現雞皮沾了一塊塊白色的物體。當我將所有汁液倒了出來後,發現原來有幾塊白色琺瑯脫落了,頗為離奇,就算我叫你刮也未必可以輕易將琺瑯刮出來,何況我們這些頻繁用家,根本不會用硬物去刮它。



情況嚴重!

原來的樣子,己成過去!

於是,拿了去中環的旗艦店給他們了解情況。幾天之後,收到電話,沒有問長問短,只是簡單的問了幾句,就爽快地答應換一個新的給我。雖然我的Powder Pink已經沒有了,但至少可以換回一個可以用的煲。對於,他們的Life time guarantee承諾,也真是感動呢!



換了一個全新的Rosemary Green 25cm Oval
你可以說以一個過千元的煲,出現這情況,未免太兒嬉了吧!可是,爽快地為客人換一個新的,這也是值得嘉許呢!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