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廚房小貼士】我的「大牛龜」Delonghi EO3890A

一直以來,在麵包之路,波折重重,一度想放棄,連KM也想出讓,從此金盤洗手,一了百了。


已經每一步也依照指示,發酵也成功,到最後焗出來的麵包也是又硬又實,真的令人非常沮喪!幸好有煮婦們的鼓勵及支持,我才堅持至今。再加上麵包課程的體會,我終於明白失敗的原因,原來是家中的焗爐不夠火力及熱力,麵包焗不起之餘,還沈了下去!

為了引証這個疑點,一次上堂的時候,我問老師拿了一小塊麵團,回家再焗,明明在課堂焗得非常好的麵團,一回到家中再焗,又變得又硬又實了。這不就是証明問題果然是家中的焗爐嗎?既然經常要用,於是把心一橫,就換一個重量級的!

多番比較及打聽之下,我選了各方好友推介的Delonghi EO3890A,火力有1800W, 容量有28公升,非常強勁。因為它體型龐大,我為它改名為「大牛龜」!


(照片來源: Delonghi 官方網站)

有了大牛龜之後…我的麵包之路重現曙光!


美味的法包及吐司。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