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星期日好去處】洲際酒店下午茶




星期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從前,一個人的時候,會睡至自然醒,不過一般也不會超過10時,因為不想錯過美好的陽光.然後,看看冰箱有什麼食材,弄個Sunday Brunch,聽聽音樂,看看雜誌,多寫意!


現在,不再是一個人,會被小朋友叫起床,一般也不會超過8時,然後開始忙碌的一天.雖然累,但一星期只有這一天,是我們二人獨處的時間,我也非常珍惜!

到下午的時候,會找個地方,一家人一起吃午餐或下午茶也是很寫意的.洲際酒店Spoon 及The Steakhouse的早午餐,非常出色,此外,Lobby Lounge 的下午茶也絕不容錯過!

陽光由外邊透進來,常常說有陽光照耀,人也特別開朗.小朋友也特別開心!


 美輪美奐的賣相!





味道及質素是有保證的!




還有5星級的換片設施

看到這裡,你會明白為什麼我會那麼重視星期天了吧!之前在東隅酒店Sugar的惡劣遭遇,令我浪費了,一整周的期待,是何等的掃興,我想大家也會明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