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敗家之三】中伏

不要以為次次也可以買到好東西,今天來個反面教材~都說選舉商店要非常小心,但有時買來買去也是幾間,貨品難免相類似,所以有時也會冒險,試一試新店,遇到好的便收藏了它,成為回頭客.雖說貨不對辨可以拒絕收貨,但敗興的感覺也很不爽.而一般,不是太差或損壞的東西,也會收貨,因為申請申請退款/退貨也很麻煩,但這次真的收不下呢.

好了,來看看我原本要買的東西,在照片中看來,真是美呆了!



那麼,我收到的是什麼?



完全是兩碼子的事! 就像人家丟棄的東西,原以為是弄錯了單(其實也不可原諒的了),但又發現有兩件貨物是對的,只是一時間我認不出來,因為和照片的差異太大了!


照片中的物件美輪美奐!


現實真殘酷!

後來,賣家換了貨,質量不用多說了。而那套令我不顧一切也博一次,引誘光顧的小島量杯套裝,從來也沒有出現過。
而懷著期待的心情,等我的物件送到,那知送來的是一堆垃圾,不知如何處理......(無奈)


喜歡的話like一下我的Page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