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深夜食堂煮婦燒烤聚

平日我們埋頭苦「煮」,久不久,我們也會聚一聚的。只是要找地方,要約時間,也並非容易。


這次,花花要幫她的KM開光,誠邀麵包達人豪姐出手相助。教了兩款包,一是牛角包,另一款是伯爵紅茶吐司,因為我有事不能參與製作過程,可惜可惜!體貼的煮婦們預留了薄餅、蛋糕及吐司給我,一來到就有得吃,真好!

香濃的伯爵紅茶吐司-鬆軟可口,要試做!



牛角包-剛好我早上的麵包課也是做牛角包,豪姐說我們學的是中式做法,比較像麵包,而她的西式做法。本來不太明白,吃了就知道。豪姐的包,咬下去是脆脆的,而我學的是軟棉棉的,就是這個分別!不過,相同的是,同樣用了大量牛油,雖然美味,但不宜多吃唷!



我的中式出品。


還有薄餅-餅底是偽主婦做的,上面放了火箭菜及腸,還未開始BBQ已飽了一大半。


花花家中有可愛的小貓Creamy及溫馴的蝴蝶。因為小朋友餵了食物給蝴蝶,牠非常的喜歡小朋友,經常在他身邊抖他玩耍。就算小朋友不太懂得與它玩,又或不小心踩了牠的腳,牠也完全沒有發怒,非常乖巧啊!


很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因為有小朋友而拋棄小動物,其實我認為讓小朋友接觸小動物,可以陶冶性情,更可教育他珍惜生命。


稍為休息,就開始去後花園燒烤了。談天說地,又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多謝花花招待!期待下次聚會。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