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禮文島一夜漬海膽


在日本有個神秘小島名為「禮文島」,全島只有3400人居住的這神秘小島,位於日本最北極之地,出產的蝦夷馬糞海膽以利尻島昆布(日本頂級的昆布)為主食,有「黃鑽石」之美譽。




什麼是「一夜漬」?此乃日本傳統古法處理方法,用鹽水浸泡一晚,無添加,更可把海膽的鮮甜度推上一層。只有100%純海膽成分,無添加劑或防腐劑,別無雜質,鮮甜味道比生海膽更濃郁可口,每一瓶的「一夜漬」,都是以100%禮文島的海膽製造,且含量接近生海膽量的兩倍之多。



食用方法
就是如此珍貴,所以食用方面也不用太多花巧,只要放在一碗熱騰騰的白米飯上已經非常可口了!
而我就會將它放在蒸豆腐之上,豆味香濃的豆腐加上一夜漬海膽,頓時顯得名貴了!

由於無添加防腐劑的關係,放在雪櫃也最好在三天內吃完。對我來說,當然毫無難度,一天可以吃完一瓶了!

購買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