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八月生日會- 8月媽B 1chiBa生日會


不經不覺,我的小石,已經差不多一歲了。而我們8月媽媽會(之前的精采聚會),一起渡過了年多的光景,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又怎能不隆重其事?

早在2月已經開始物色場地,當中一波x折,原因是-我們人太多了!有多少人?能令各大商戶不敢接我們的生意?

人數是69個家庭,即保守估計140位大人,加71位小朋友。找了幾個event planner也幫不了忙!經過多番搓商,有美麗動人的會長出馬,最後我們去的是Hotel Icon的ball room,是婚禮場地。是很有體面而雅致的地方。

定好了最重要的場地後,就要開始細節的工作了。

大家可能會奇怪,為什麼我們生日會的名字如此奇怪?什麼「8月BB一歲生日會」不就好了嗎?事實上,我們的生日會名稱是有意思的!8月媽B,很明顯是我們8月的媽媽及BB,1chiba這個字當中,包含了「1」歲的1字,還有勞苦功高的baba(爸爸). 希望這個生日會的名稱,也給予大家一點意義。

之後,要安排流程,遊戲,分配工作等,
幸好我們有一位很有組織力的會長,一切問題也在有商有量的情況下,迎刃而解。 

這次的生日會,在我們會長及幹事的努力下,終於在8月4日舉行了。看到當天,大人小朋友也玩得非常盡興,作為幹事的一員,我也深感榮幸!



這個場地真是100分的。



我們的生日會海報!

食物也很不錯


最受爸爸歡迎的咖啡!






食物自助型式,無限量供應!而且絕不嬉場,味道是有水準的。


來個大合照,真是"嘩"一聲的叫了出來!場面非常壯觀!


車永遠是男孩子的最愛.


又食又拎,這是sponsor的禮物。

大家因為有共同話題,所以非常的投契,不知不覺3小時就過去了,期待下次再見了。

喜歡的話like一下我的Page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