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三年人事-鐵板燒海賀


還記得開業不久,已經來這裡吃過其鐵板燒了,當時的人和事仍歷歷在目,不知不覺已經三年了!


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此店方亦舉辦了這個3週年晚宴,為了隆重其事,這晚更有日本直送吞拿運到香港,並即場解體以最新鮮的狀態供大家享用!

我們當晚吃的就是在這個生日月份可以享用特別菜式。

前菜是秋刀魚淮山卷,秋刀魚包裹淮山再燒,個人認為是有點腥,而且較厚蓋過了淮山的味道,如果可以薄身一點可能較好。




先來刺身三款:包括吞拿魚、帆立貝、和牛。刺身溫度適中,帆立貝鮮甜,和牛肥美,吞拿魚我吃的是赤身,肥瘦適中而魚味濃郁,刺身如果不新鮮總有點腥味,這夜我們吃的是即切吞拿魚,當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之後來個熱食玻璃紙焗松茸鱸魚,鱸魚嫩滑,木魚湯清甜,加上最那片清甜入味,完全無渣的蘿蔔更是亮點。

鮑魚野菜沙律,原隻鮮鮑魚開半,炆得也算入味,日式沙律汁配上清甜爽口的蔬菜,用來清一清味蕾非常好。

主菜我選了A4日本和牛西冷,日本牛肉的特色就是油脂豐富,油花分佈平均,因此我認為用鐵板燒的做法是最好的,油脂燒過之後散發出牛脂的味道,牛肉入口即溶,肉質鬆化,美味之極!

之後要清一清味蕾了,來個三色素麵最為合適,三色即是原味,蛋味以及梅子,麵質幼滑爽口,再伴以冷麵汁,簡單而滿足。

壓軸出場的甜品,是為海賀生日慶典特別而設的壽司蛋糕;外型如手卷及壽司,三文魚子軍艦,面層是由西米及芒果做成的魚子,壽司飯則由芒果慕絲以及海綿蛋糕製成的。手卷,上層是粒粒鮮橙及西柚果粒,連旁邊的芥末也不會忽略,用白朱古力模仿wasabi,真是栩栩如生。

建議大家訂座的時可選鐵板座位,在擁有無敵夜景的The One,看著熊熊的鐵板之火,享受一頓美味的晚餐!







餐廳資料: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
電話: 2972 2888
生日月份菜式供應期至11月7日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