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份量充足Amaroni’s Little Italy



在香港有幾間餐廳,非常適合大伙人一起來,主要是因為份量大,2人世界根本吃不了什麼東西,又怕吃了吃不完。Amaroni’s Little
Italy就是其中一間。聽說這裡有午餐menu提供,就算一人也可以來吃,這天就來試試。


細看Lunch menu,最便宜的只是$68,包湯及半份三文治,及飲品一杯。想吃豐富一點的可點行政套餐。有湯有肉有飲品,最貴也是$168。

先來點前菜,西西里牛油果魷魚沙律,沙律菜新鮮,配上陳醋汁,非常清新。



鹽燒沙甸魚
一客有六條肥美的沙甸魚,份量也頗多。一般來說,沙甸魚也比較腥,因此調味及烹調方式最為重要。用了香草調味,之後以先煎後焗的方式去煮,沙甸魚的腥味去了大半,而肉質亦得以保持嫩滑。



西班牙黑毛豬拼盤
黑毛豬色澤紅潤,油份充沛,入口帶點橡木果香,愈嚼愈是有味道。不得不提,那夥葡萄是浸了烈酒的,大家不要少看它呢,亦不要給小朋友吃啊!

甜酒燴牛肉
牛肉沒有想像中的軟,幸好不是太韌,是可以接受的程度。甜甜的紅酒汁伴著米型的oroz pasta(看起來很像risotto吧),吸了牛肉汁的意粉,味道也不錯。



香草白汁鮮蝦天使麵
中文名字是有點誤導,其實沒有白汁的,只是用了Pesto sauce 去煮。一般長條狀的意粉與橄欖油為基礎的醬汁特別配合,因此用Pesto sauce也是上算。味道清新的pesto配上爽口的蝦肉,加上天使麵,沒有不好吃的理由吧。



巨型雪糕新地
來到甜品時間,既然我們有幾人,當然要點個震撼的雪糕新地。來到的時候果然非常震撼,相信最少有六球雪糕,加上重量級的忌廉,雪糕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食物,但總會叫人興奮的,如果小朋友看到一定會非常的高興吧!



以午餐來說,這裡不算是最便宜,但至少環境舒適,食物份量充,價錢也是合理,如果有幾個人一起分享的話,當然更好了。以後在銅鑼灣區午餐,也可多一個選擇。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