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日常之餐具

大家時常在Facebook看到我那些美得叫人屏息的餐具是否有點脫離現實的感覺?坦白說,要不是重要時刻(如招呼親朋好友),那些餐具我也會好好的保存著,以免一不小心被打破。
大家要明白,雖然家中有無數優質而漂亮的餐具,但那些東西並非「粗用」的,因為家中有位「破壞王」姐姐,如果每次打破的時我的LC或骨瓷,真是非常肉痛。
由於近日家中日常用的餐具已經被破壞得7788(原因不要問,有留意本人專頁的話,大家應該知道),又不捨得將珍藏品拿出來粗用,因此又是時候淘一淘了。當然又是到一向用的那幾間吧,比較信心保證。




日本米飯碗一套5個,據稱是全手造,屬真屬假不得而知,不過手感光滑,容量適中,喝湯吃飯也可以,總之非常合用就好了。




這個咖啡杯子也時常出現在我的照片中,咖啡茶杯連碟子,與之前買的碟戀花同一系列,由於是貨尾關係,價錢真是便宜得不能令人相信。無論手工及圖案也是真是太美麗了,用來喝茶或咖啡也特別覺得優雅!


還有這個大湯麵碗,彷搪瓷設計,其實是陶瓷來的,有點Zakka 風,平實但卻非常實用,平日可用來吃麵,喝湯,甚至大碗飯也剛剛好,有時一人用餐不想洗太多碗碟時,用它最好!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問是那家店子吧!這店子有一個問題,就是發貨慢,用的物流公司也是超級蝸牛的那類型,因此由付款到收貨至少要一星期以上!

事實上,淘寶的商店良莠不齊,當中有很多優質的店家提供價廉物美的產品,大家不要只看價錢而淘淘淘,以免到頭來一場空!


1 則留言:

  1. 葤不起~我也想問一下這間店的店名和網址(灬ºωº灬)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