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Anumi 天然美肌

記得從前對護膚一絲不苟,也曾經是美容討論區的活躍份子,每天早晚總要將最少三支以上的護膚品往面上塗,有無功效也不太清楚,總之皮膚不可以變差。可是生活愈來愈忙碌,漸漸變懶了,亦沒有時間照顧皮膚,不知不覺皮膚變得乾燥、暗啞、細紋出現,總之大不如前,終於立下決心,要好好的護理一番!

市面上有多如天上繁星的品牌,真是要買也不知買什麼牌子好。幸好得到公關好友介紹並邀請試用這個來自澳洲的品牌Anumi (讀音: A-New-Me) , 其有機產品均獲得全球其中一間最嚴格的有機認證機構Organic Food Chain (OFC) 獨立認證,證明產品完全符合國際有機認證的標準。至於什麼是OFC有機產品?大致來說,產品中需要有70%是已獲認證的有機物,而30%必須是純天然物質,及均不可使用任何有害的人造成分,如石化成分、人造香料、色素、烷基硫酸酯及其他人造物質。相信大家也不想將大量化學物質往臉上塗,隨時護膚不成反而對皮膚做成傷害,適得其反。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首先當然要做皮膚分析,職員專業地為我分析皮膚狀況,從而選取適合我的產品。如我所料,我的皮膚缺水缺油,是乾性膚質,要集中保水及深層滋潤,因此她們為我選了Revive活肌系列;另外也要重點護理皮膚暗啞,色澤不均勻等狀況。以下是我選用的Anumi 產品:


活肌維C高效鎖水精華C-Boosting Serum
洗完臉塗日或晚霜前,我會先塗這支精華。清爽的質地,塗在面上立即有緊緻的感覺,由於維他命C是促進骨膠原增生和彈性蛋白的重要元素,因此非常適合極需要改善及減淡皺紋的我。

活肌維C鎖水修護日霜Hydra-C Cream Day
日間我會用這支蘊含豐富維他命C和透明質酸,可以撫平肌膚,最好的是這支日霜可同時用作妝前底霜,最適合需要天天化妝上班的我。平日我塗粉底前通常也會搽底霜,現在用了它已經足夠了,撫平細紋上粉也更加貼服。

活肌維C鎖水修護晚霜Hydra-C Cream Night
晚上是修護皮膚的黃金時間,因此除了搽上蘊含透明質酸、維他命C及角鯊烯的活肌維C鎖水修護晚霜,我還會加上美白抗皺精華或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將2-3滴精華素混合在晚霜中,讓肌膚在睡眠時得到最全面的修護。其實我真是很喜歡這晚霜的香味,淡淡的草本芬芳,用了之後,睡眠質素也變得好了,第二天醒來,感覺更加容光煥發。


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
可能我的皺紋實在太明顯了,因此店方給我這支維C重點美白抗皺精華Pro-10C Serum,蘊含 10%日本高效維他命 C ,據研究顯示能於8星期內,明顯減少色素沉著及肌膚老化問題。

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Anumi Squalene Plus
另一支精華素是純鯊烯激活再生修護精華Anumi Squalene Plus,蘊含高達99%角鯊烯,特別的是這角鯊烯是從橄欖中提取的,特別純淨。角鯊烯是強效保濕劑,可以強化皮膚組織。另外,它有類似導入的功能,將其加入其他護膚精華中使用,可以提升其效能。據了解Anumi Squalene Plus 亦可緩和很多的皮膚問題,如濕疹、牛皮癬、皮膚炎、皮膚乾燥等問題,真是一支萬能精華素。


維C水凝眼部精華(Eye perfector)
眼睛是靈魂之窗,同時也可以出賣你的年齡,所以眼部護理非常重要,記得做皮膚分析當日,由於本人有鼻敏感,所以眼鼻的位置時常帶點浮腫,當日培訓經理用這支eye perfector即場為我作眼部按摩,令本來腫腫的眼睛立即收緊了不少,功效非常神奇!當然我沒有純熟的按摩技巧,只懂早晚塗在眼部周圍,發現眼浮腫問題也得以改善。


工作的日子,無可避免要天天化妝,所以不用上班的時候,會希望讓皮膚好好休息。週末時我會用Sheer Daywear Tinted Moisturiser,以有色面霜來代替粉底,質感輕盈再加上防曬SPF15,保護皮膚免受游離基侵害,不用搽粉底也可以有均勻膚色。

用了一個多月,膚色均勻及嫩白了,感覺也緊緻了,乾紋也沒有從前那麼明顯。以我這樣一個懶人,如果沒有效果的,很快會放棄,Anumi 相信能夠讓我堅持使用下去呢。

如您有興趣試用Anumi 產品的話,可以到Anumi的銷售地點說是我的讀者,就可以以優惠價$ 998購買原價為 $1260的Pro 10 C Serum 及Eye Perfector。
(優惠期至: 2014年10月31日)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店舖資料: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80 號金鑾大廈地下C1舖
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29舖
九龍尖東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G/F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網址http://www.anumiskincare.com/en/main.php (提供網上訂購及送貨服務)
FB: http://www.facebook.com/anumiskincar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