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龍蝦週日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大家知道我不是自助餐之友,因為一來自己吃我不多,二來吃飯我也喜歡坐定定,與家人閒聊,而不是行來行去取食物。

不過,星期日的早午餐又是例外,因為一般來說早午餐的前菜及甜品是自助的,款式是貴精不貴多,每款試一點也不怕過飽。主菜是自選的,因此不怕吃那些半冷的主食。



這個星期天,我就來到位於旺中帶靜的地段,就是灣仔藝術中心的Assaggio意大利餐廳,吃其新推出的龍蝦主題早午餐。來到餐廳,不是那種富麗堂皇的裝修,而是帶點溫暖的家庭氣氛,還有特色的露台,在陽光普照的日子,坐在外面,一邊欣賞維港景致,一邊品嚐豐富的早午餐也不錯。




既然是以龍蝦主題,當然包括大量龍蝦菜式,前菜方面有龍蝦沙律,香草牛油焗龍蝦、龍蝦沙律及龍蝦濃湯,還有絕對不容錯過的招牌菜意式烤乳豬。吃得膩了,可以吃點有機蔬菜和鮮果沙律。

 必吃的乳豬!

自選主菜方面,有龍蝦意大利蛋麵、龍蝦意大利飯以及龍蝦寬麵條等等,大廚推介的天使麵,天使麵條煮得剛剛好,入口不會糊口,而且麵條還帶點蝦的油份,香濃美味。至於龍蝦肉薄餅,餅底做得非常好,厚薄適中而且很香脆,吃了幾片也不會飽濟。還有芝士味極濃的意大利飯。

天使麵有水準!


甜品有幾款意大利甜品包括必吃的Tiramisu及雪糕,另有招牌的朱古力冧酒布甸、及意式奶凍,每款也是一口的份量,可以讓大家逐一嚐試,也算細心。

找個週日,與朋友/家人來吃個悠閒的Brunch是一件賞心樂事!




餐廳資料: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電話: 2877 3999
龍蝦主題早午餐每逢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供應,
價錢成人每位$398、小童每位$298 (每位均奉送咖啡/茶及無限量添飲新鮮果汁)。
可另加每位$198選擇無限添飲汽酒、紅酒、白酒及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