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Jean-Paul Hevin x Baccarat x Bollingers節日禮物籃

不知不覺,又來到11月中了,下個月就是普天同興的聖誕節了,對於不太重視節興的我,比較簡單,但有時商業伙伴的hamper也少不了。日前,參與了這個活動,得悉三大品牌將來個cross over,推出聖誕hamper。本以為一定是天價,可是價錢又並非想像中的高不可攀,hamper 中的物品也並非一般的行貨,大家可考慮一下啊!


最豪華的Sparkling hamper (HK$3880)有什麼東西?
節日又怎能沒有bubble?香檳相信是大家最喜歡及易接受的酒類之一。bollinger NV氣泡細緻而悠長,入口順滑,淡淡的梨子香,酸度高,很refreshing .

Jean Paul Hevin最著名的馬卡龍(macaron)推出限量的,鬆脆的表面,內裡的略帶濕潤的蛋白餅,非常出色。內裡夾著以蜜餞檸檬佛手柑忌廉,微微的酸和柑枯的清香,中和了甜膩,時常也聽人說macaron太甜,這個大家吃過一定不會再投訴了。



除了Macaron,還有25週年的朱古力,外層印有「XXV」字樣,由朱古力大師出品的朱古力,同樣以香佛手柑為口味,香濃幼滑,餘韻悠長,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提起Baccarat 大家定必會想到水晶吧,這個水晶世家,以無雜色,晶瑩剔透的水晶工藝馳名,這個特別設計的聖誕樹吊飾,折射出閃爍的光芒,掛在聖誕樹上必然生色不少。

還有這個朱古力球,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朱古力,完滑細緻的表面,加上亮麗的紅色,掛在聖誕樹上作吊飾也很合適。

除了這個sparkling, 其實還有不同選擇的,大家也可慢慢挑選一下。
這個hamper ,我不會說它便宜,不過以物值來説,又不是特別貴,因為baccarat 水晶吊飾加上香檳,已價值二千多元了,用來送禮,得體之餘不落俗套。
`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店舖資料: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212號舖
中環擺花街1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