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週末好去處Hooray Bar & restaurant



想找個地方質家人們吃個午餐,又想地方開揚一點,好讓小朋友有地方走走,最好有陽光有室外空間的餐廳,要找個地方具備這麼多條件,在狹小的香港,不要以為容易。


忽然想起之前收到新聞稿(多謝朋友的資訊)介紹這裡新推出的Brunch,我要找的地方,不就是Hooray嗎?立即訂了位與家人一起來。


這裡有一個偌大的平台,可眺望維港景色,日間與晚上的景致完全不同,但同樣醉人。如果天氣好的話,選戶外的室位是非常舒適的。


前菜是自助形式的,有意大利巴馬火腿配爽甜蜜瓜、鵝肝千層凍、各款刺身及芝士等。



還有大排長龍的海鮮吧,有即開生蠔、日本雪場蟹、青口及大蝦等。當然,以我的性格不會去排隊,既然供應不斷,又何必急呢?


熱食方面,大家可以點選意大利麵及配料,廚師會即席炮製意大利麵再熱辣辣的送到你面前。




主菜式面是自選的,而且每週轉換不同款式。既然我們人多,就每款主菜也來一個吧。

漢堡包是Brunch的常客,味道平穩。焗龍蝦味道也算鮮甜。
燒春雞肉質嫩滑,味道清新。

主菜式面是自選的,而且每週轉換不同款式。既然我們人多,就每款主菜也來一個吧。

甜品方面,最吸引的當然是Movenpick的雪糕吧,有三款味道選擇,只要吃幾球已經回本了!
以這個價錢及環境,作為星期天一家大小的聚會而言,我認為也是物有所值的。

週末歐日自助午餐
供應時間:星期六及日,下午12時至3時
成人: $298  小童: $238
(另加$88可無限量添飲有汽餐酒或啤酒, 或$48無限量享用鮮榨檸檬特飲)

Hooray Bar & Restaurant
電話:2895 0885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502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醉愛廚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