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布吉之旅

每一次去旅行,行程也總是排得密密麻麻的,每天總是有特定的行程,從前不覺得是什麼問題,可是當一個人變成三個人之後,太緊密的行程是不太適合的,於是計劃了這次布吉之旅。行程幾乎是零,只是訂了機票及酒店便出發了!



乘坐三小時左右的機程,到達布吉機場,其實也頗落後,與十年前的分別也不大。
到了酒店,安頓了行李,就四處逛逛,順便吃個午餐。很久也沒有去到那吃到那的感覺了,而且來到泰國又怎能不掃街?街頭小吃,是特色之一。


炭火燒烤,遠遠也嗅到其香味了!

基本上,我們是躱在渡假酒店中,因此活動方面,也盡用其設施。 
早上,小朋友早起,我們便吃個early breakfast ,我說的early 真是非常早的,是早上7時呢!
不可錯過的米粉!


之後,休息一下,就到泳池游泳,小朋友當然很喜歡玩水,一玩就是一個多小時。


午餐也吃得很隨意,就向酒店借架單車,往附近的沙灘出發,吃個充滿地道風味的泰式午餐。


不幸的是,我炒了車,傷了膝蓋,幸好只是皮外傷,不至影響行程呢!

泰國的粉麵,充滿米香,真是非常好吃啊!

之後回酒店稍作休息,大小朋友也作午 睡小休之後,又到酒店的兒童遊戲室玩一下,又差不多晚飯時間了。


晚飯,基本上又是在酒店附近吃,事實上在這裡吃泰菜真的不會差得太離譜,簡單炒個粉,或吃個湯粉,已經地道又美味了。

之後,回房間就是一天了。聽起上來,好像很悶吧!但是,對於嚴重缺乏休息的另一半,我很滿意這個行程,既然是旅行休假,就要過一些與香港不同的生活吧!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5 則留言:

  1. 唔知幾時開始,香港人好似忘記咗有「度假」呢樣嘢,旅行就一定係食買玩,其實都可以搭飛機去hea架嘛!去泰國最正就係hea酒店,享受一下香港冇嘅悠閒,超正!帶住小朋友冇得做spa?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