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鬧市中的寶石】Melo spa水療中心

跟另一半來沙田小休一天,收拾好行裝,打算跟小朋友好好的玩一天,可是天公不做美,我們的游泳大計被迫取消。幸好,我突如其來的,被安排了水療活動,為了照顧好小朋友,就預約了最晚的一節,待小朋友睡了才悠閒的去享受一下,另一半就充當褓母的角色。
位處酒店的五樓,裝修方面也偏向簡單舒適,柔和的燈光,加上淡淡的香氛及輕柔的音樂,未開始已經先放鬆了。職員徐徐的將我帶到水療室安頓之後及換上浴袍之後,治療師已經在門外準備好了。



水療室的環境非常雅致,而且房間還有按摩浴缸!

首先治療師介紹我將進行的療程-Melo 特色按摩60分鐘。緊接著的是足浴,足部每天承受最大的重量,因此放鬆足部是非常重要的。
利用橘子類精油,配合適當的按摩,再加以柚香草球,令身心完全放鬆回復舒暢。

再來是利用橘子類精油,配合適當的按摩,再加以柚香草球,令身心完全放鬆回復舒暢。

這夥隱藏於鬧市中的寶石,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Melo Spa水療中心
地址: 香港澤祥街18號香港凱悅酒店-沙田電話:3723 7684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6 則留言:

  1. 回覆
    1. 正常的價錢,在他的網頁好像有的。

      刪除
  2. 我打算下個月會去,咩都想試..但價錢都唔平..邊幾樣係必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睇你狀況介紹適合的療 程,我做的這個特色按摩也很不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