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親子活動】澳門四季酒店住宿篇-設備齊全


在澳門很多酒店也入住過,唯獨是這一間一直也沒有機會或打算入住,因為感覺他不是太children-friendly。可是這次住過之後,實在另眼相看,很多細節也比想像中貼心,而且小朋友的配套也非常齊全,基本上不用準備什麼也可入住!


在大堂check in時,職員知道我們有小朋友同行,已準備小鹿毛公仔送給他,小朋友很快納悶,有了小鹿陪伴小朋友也沒有投訴,而事實上等候的時間也非常的快,不消5分鐘,我們已可以進房間了,在澳門來說是非常有效率了。


送給小朋友的可愛毛公仔。長頸鹿是抵步時送的,而熊貓則是餐廳送的,做小朋友真幸福!

房間不算超級大那種,但一家三口絕對舒適寬敞。洗手間是超級的大,對家庭住客來說非常的方便,因為洗手間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因為要洗滌的東西真的非常多。





至於我說的貼心,反映在小朋友配套方面。這裡提供的配備是我入住過的酒店中之冠。


舒適的BB床


洗澡洗臉用品齊全


尿片奶瓶消毒器亦有提供



最感動的是這個消臭尿片垃圾箱!(終於可以享用一個無味的房間了!)


參觀完房間次後,當然要去另一個重點的地方-游泳池!那有小朋友不喜歡玩水?游泳池就如一個大浴缸,令他樂而忘返。





之前去的酒店,有些是沒有小童池的,有的水也深。這裡不只小童池,還有幼童池,絕對安全!

水深不及腰的,非常安全!

另外,按摩池是不可錯過的,溫泉水的熱度加上漩渦的設計,在這裡沉一會疲勞盡消。


在泳池旁有個酒吧,非常舒適寫意。如果與幾個家庭一起來,小朋友可以在泳池玩耍,大人就可在這邊Happy Hour,多悠閒!

聽說,這裡不定期會舉辦一些禮儀班教授小朋友基本禮儀,而且反應非常熱烈,經常爆滿的。待小朋友年長一點,一定要帶他來參加!


身邊很多朋友已為暑假活動而頭痛,我會說如果想找個地方一家人悠閒地歡度週末,我會推薦這裡!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