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九州之行-住宿篇I】鹿兒島指宿白水館

年青的時候,喜歡五光十色的東京,走在街上霓虹燈處處,彷如一個不夜城。
人大了,開始欣賞寧靜,喜歡人少的地方,不喜歡擠迫的街道。如果你有我相同的想法,你一定喜歡這個地方。我說的是鹿兒島指宿。



走在街上,基本上是看不到人的。


整條長街也只有這間小小的便利店。


在這小小的區域,停留了兩天,住了兩間風格迴異的溫泉酒店。
非常有名的白水館。地方非常大,有和式亭院,大片草地,室外泳池等等,完全是5星級酒店的設施。




旅館正門,氣勢媲美5星酒店!

也有室外泳池。

我們入住的是和洋室,房間約500-600呎左右,窗外有美麗的山景及海景。


塌塌米是非常適合小朋友的,能夠在地上翻滾,又不怕危險,非常的興奮。


住溫泉旅館的好處是可以搵上舒適的浴袍及拖鞋四處活動,而且晚餐及早餐也安排妥當,不用粗心,純粹休息即可。

偌大的和式亭院,有寬闊的草地讓他奔跑。飯後稍作休息,便帶用小朋友一起去大浴場洗澡並泡泡溫泉,這次小朋友一點也不害怕,在大浴場玩了好一會兒。



食物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錯,吃的是時令的和食,用最新鮮的食材,做出簡單而美味的食物,是和食最叫人欣賞之處。


介紹了這地區出產的食物,亦是我們晚餐的材料。





旅館資料:
指宿白水館
http://www.hakusuikan.co.jp/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