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敗家之十】烘焙工具

當你愛上了烘焙,是一條不歸路!因為你會愈陷愈深,跟著會買一些可能一生只會用一次的工具!

當然,我是一個實際的人,我只會叫你敗一些必須的物品。以下是我近日的敗物.






Brabantia mixing bowl,每個也有刻位,讓你清楚份量。最重要的是,盤底有防滑墊,攪拌的時候不會翻來覆去,很十實用!在Sogo一個賣$300,在西貢Noble living, 是買一set的價錢,抵到無朋友!

另一個也是在Noble Living 買的Silicon 模,$30有六個,真的很抵!下次聚會時又可以用了!

篩是大家必需的,大大小小,多少也不拘,因為在烘焙時,水果類物品要脫水,而平日做菜很多時也要用上它,因此買幾個也無妨。我喜歡有手把的,可以掛起來。這兩個湖水藍色的篩子,真的很漂亮!

敗家之一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