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Miele蒸爐溫馨提示】除垢篇

記得之前我提示過大家要為家中的爐調教水質硬度為軟水嗎?如果你還未做,那麼就要盡快做,否則,你的寶貝很快便用不到了。


一包有6片,每次用一片即可。





今天我要除垢了!首請確保除垢劑不要接觸金屬控制面板或門把手,以免留下印記。一旦除垢劑接觸到這些表面,應立即將它擦掉。


在此爐運行了一定時間之後,必須為本爐除垢。在需要執行此操作時,顯示屏將顯示提示訊息。開機後,除垢符號s及數字「10」出現在顯示屏中。該數字表示爐具在被鎖定前還可使用 10 次。如果未立即為爐
具除垢,下次開機時顯示屏中會顯示數字「9」,如此類推。到顯示數字為「0」屆時爐具將被鎖定,只有除垢後方可再次使用。
按住 (開關)直至聽到提示音,「0:22 h」(0:22 小時)出現在顯示屏中,同時s 符號開始閃動。

 往水容器內注入 1 升除垢溶劑。把水容器放入爐內適當位置。按「OK」(確定)確認。


將立即開始除垢。冒號會開始閃動,且 s符號會一直在顯示屏中亮起。您只能在第一分鐘內取消除垢過程,否則將無法取消。除垢過程中不得關機。如果在除垢程序結束前將爐具關機,則整個程序將必須從頭開始。除垢後:
除垢程序結束前的 10 分鐘將發出提示音,同時(水龍頭)符號會開始閃動。水箱內需注入新鮮水。

取出水箱並倒清水箱中的水。拉出插蓋。徹底清洗水箱和插蓋。裝回插蓋,並往水箱注入 1 升新鮮自來水。把水箱推入爐內適當位置。閃動的(水龍頭)符號會熄滅,同時s 符號將開始閃動。 輕觸「OK」(確定)繼續程序。s 符號會一直亮起。

除垢程序結束時會發出提示音。這時 開啟蒸爐, 打開爐門, 取出水箱並倒清水箱中的水, 徹底抹乾蒸爐。 待爐具乾透後才可關上爐門。


整個除垢過程即告完成!可以如常運作了!



徐垢丸購買方法:
HK$210 6件
1.       可到銅鑼灣SOGO, 中環SINCERE 及太古APITA購買
2.       致電2610 1025訂購, 購買2件或以上可免費送貨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