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以心相傳】美心集團與晴報-月餅送贈行動

吃月餅對我們來說可能非常的理所當然,但大家可知道還有很多人來說並非如此。這次的活動非常的有意義,我將參與美心集團及晴報的合作,出席他們主辦的「以心相傳」博客及粉絲月餅製作及義工探訪活動,能夠作為這次的博客嘉賓,透過親子月餅製作,以及老人院舍探訪及送贈月餅活動,通過一家人齊做義工,關懷弱勢社群,推廣「讓關愛.以心相傳」的概念。

首先來到中環歷山大廈北京樓與美心月餅師傅及讀者一起製作月餅,這次參與的讀者有50人以上,男女老幼,場面也非常的墟冚。
在晴報招募義工,反應非常熱烈,有很多本人的讀者也未能參與!


有師傅從旁指導,等一次做傳統月餅的我也成功做出一個不錯的作品呢。


之後是讀者製作「低糖蛋黃白蓮蓉月餅」,月餅是不夠時間焗製了,貼心的工作人員安排了雙黃白蓮蓉、陳皮柑桔豆沙、美心尊貴奶黃月餅供大家試吃。


活動一浪接一浪,跟著就是扭氣球時間,我們扭的兔子氣球將送贈老人家。
之後,乘坐專車出發前往伸手助人協會屬下的寶琳賽馬會老人之家,老人家們已經坐定定等待我們的到訪了,而且大家也精神奕奕非常健康呢!

玩完遊戲,送贈兔子氣球後,當然要送月餅,讓他們在中秋節也倍感溫馨!

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大小義工們也帶著笑容而告別。
希望將來有更多同類活動,也請大家多加支持,將愛心傳播!在此,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2 則留言:

  1. 小男孩在旁看著大人整餅的模樣很趣怪可愛,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