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華麗登場Altaya X Gaja Launch Party

人生總是要取個平衡的,在工作、家庭、生活方面,雖然有時我也會失衡,幸好大部份時間我也可以很快的修正過來。用什麼方法?哈哈,就是與朋友痛快的喝一杯。

就如這一個晚上,突如其來的邀請,是本人甚為欣賞的意大利酒,又怎能錯過?於是拉了2位好朋友,與我一起出席這個Gaja Launch Party。
在中環中心地帶,星光燦爛的晚上。


為慶祝Altaya Wines獲得意大利皮埃蒙特區(Piedmont)享負盛名品牌Gaja的香港獨家代理權,這晚在非常型格的Azure Restaurant Slash Bar舉行Altaya X Gaja Launch Party。

Gaja酒莊第五代東主Gaia Gaja亦到場為我們介紹酒莊理念及其葡萄酒。
熱愛意大利酒的朋友對Gaja一定不會陌生,這個酒莊在皮埃蒙特大區的Barbaresco地區(Barbaresco及Treiso)和Barolo地區(Serralunga d’Alba及La Morra)擁有250英畝葡萄園,由Gaja家族打理,至今已傳至第五代。

Gaja於1906年確立其奢華葡萄酒品牌地位,並一直由Gaja家族打理。時至今日,Gaja仍舊以代代相傳的傳統Barbaresco釀酒及裝瓶方法為傲。早期改革包括縮減葡萄種植產量、縮短Nebbiolo葡萄藤修剪時間及縮短發酵時間。

除了紅酒,原來白酒也非常不錯的,以Chardonnay釀造的白酒,沒有木桶那霸道的氣勢,反而花香滿盈,入口圓滑細緻,餘韻悠長,單喝或是配以食物也精彩!

食物方面主要以Finger food為主,種類及味道也非常不錯啊!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