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韓國必敗】Innisfree

到韓國旅行,大家必定不會錯過他們的護理產品吧。可能我比較保守,一直也只知買雪花秀,聽說不少本地牌子也非常不錯,而且價錢便宜得多。聽過很多次大家也讚好的Innisfree,就是朋友幫我敗的戰利品,四件東西,也只是HK$380,非常抵啊!



綠茶卸妝油
網上大熱,大家也讚好的。是乳化的油質,卸妝也算乾淨,不會乾也不會殘留油脂。不過,我又不覺特別出色,好用的卸妝油有很多,這個不過不失,不過勝在便宜,好像幾十元罷了。

Soy essence mascara remover對於護理皮膚,我對清潔環節特別重視,如果皮膚清潔得不乾淨,只會堵塞毛孔,塗什麼也是白費的。對於Mascara remover,我一定選水油分層的,感覺上卸得比較乾淨(事實上也是呢)!這個效果不錯,只要輕按幾秒,已經可以除去大部份防水睫毛液,再輕抺幾回,已經乾乾淨淨了。

Jeju volcanic clay mask(濟洲火山泥面膜)沒錯,也是與清潔有關的產品。一星期總會用一至二次清潔面膜,徹底去除污垢,否則也是那一個塗什麼也沒用。這泥面膜可以將堵塞毛孔的油脂去除,用後又不覺得乾,只覺面上清爽了不少。

Green tea pure cream因為綠茶系列是主打,因此在芸芸眾cream中也選了這個面霜。可能不合本人的年紀,感覺是太清爽了點,還是留待春夏天濕度較高時再用吧。

幾件產品也不錯,只是又不覺得太特別。不過,我個人認為保養品只要基本的清潔,滋潤及防曬已經足夠了,對於這幾支清潔效果不錯而價錢相宜的產品,也是滿意的。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