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必定再回來】鹿兒島指宿旅館吟松


<承前文介紹的是白水館>另一間,有六十年歷史,在日本國內排名在首五位的旅館吟松,感覺完全不同。是一間充滿人情味的小旅館。


員工全是上了年紀的,笑容滿面,而女大將更會逗小朋友玩耍,人情味滿瀉。


地方沒有白水館大,主要有新舊兩翼,我們住的房間是有個人風呂的,很豪華呢!可惜水溫太高(我想有40度以上)基本上,我們要加入凍水降溫才可使用呢!





大得可以游泳的風呂!

有水泡給小朋友玩耍,當然我們無機會用。


個人的露天風呂!

房間分四部份,主龐,偏龐,飯龐及室外風呂。房間真是很大,可是因為有幾級的樓梯,頑皮的小朋友就跌了下來,幸好沒有大礙。

主客龐。

偏龐。

飯龐

雖然這裡地方不大,可是卻非常細心,對每位客人提供貼身服務,令人賓至如歸。


還有Kids room提供大量玩具,小姐在這可以玩上一小時以上!
為什麼我這樣說?事原是小朋友凌晨2時發燒,身在異地,加上言語不通,見慣世面的我們也措手不及。只好用google translate找旅館員工幫忙。他們非常熱心,幫我們找了醫院,更加打電話去與他們初步解釋我們的背景及病情,以免我們溝通不到,又幫我們安排的士,總之十分helpful,令我們心急之餘亦可舒一口氣。
幸好小朋友情況不算嚴重,回到酒店已退燒了。
最令人驚訝的是第二天早上,我們一出門打算吃早餐,女大將已經在門外等我們,並問候小朋友。之後沿途也不斷有員工問小朋友的情況,明顯地大家也知道他不舒服,而且深深的為他擔心。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候,但是已經足以表現他們的細心,相信這是小旅館的吸引之處。

食物也是非常的出色,賣相及擺盤也講究!






將來,必定再回來♥


旅館資料:
旅館吟松
http://ginsyou.co.jp/

2 則留言:

  1. 因為我也打算入住這旅館吟松, 但因為有老人家, 怕冷.

    請問露天風呂附客房, 室內是否另有浴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吟松真是很值得住的旅館,各方面也很滿意。我住的那間房,浴室就是在水池旁,並非密室來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