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大熱-自助山The Grand Buffet

「不是猛龍不過江!」

一提起自助山,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問,是否澳門那間?是的,只是他們移居了來香港。選址在位於合和中心頂層,大家也很熟悉的旋轉餐廳。全新裝修的餐廳,居高臨下,飽覽山頂的景致,環境方面是無敵的。


澳門的自助山一向給人的感覺就是食物種類繁多,很抵吃,本人也曾見識過,食物真是非常多,可恨的只是吃得有限!秉成自助山一貫傳統,大堆頭的食物絕對不可以少,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有什麼東西吃吧!



冷盤方面長期有人聚集,因為當中有港人大愛的即開生蠔、波士頓龍蝦、蟹腳、麵包蟹等等。難免時常人頭湧湧。

另外一個同樣大受歡迎的還有和牛西冷及煎鵝肝,同樣是即叫即煎的,保證新鮮熱騰騰。

除了冷盤之外,還有幾款重點推介,包括即炸天婦羅,白灼游水蝦。



大家也知道我喜歡吃牛肉,因此看到原條美國原條連骨肉眼是必吃的,美國牛肉的味道特別香濃,是不可錯過的。


還有自助山的名物原隻燒乳豬,皮脆肉嫩,一家要吃呢。


刺身方面選擇亦不少,除了常見的三文魚、吞拿魚等等,還有甜蝦及帶子呢!

還有大量熱盤,包括各式各樣的咖哩,中西熱食,可惜實在太多食物要試,因此也未能一一品嚐。因為我要預留空間去享用甜品。


不可錯過這裡的馬卡龍,由名店出品,至於是那一間店大家自己估一下吧。還有那座
巨型朱古力噴泉,叫人震撼!

還有公關極力推薦的流心芝士蛋糕也不可錯過。另外一個時常擠滿人的位置就是炒雪糕了,大家選好了喜歡的味道,就可以由員工將雪糕及配料炒成一片,味道更為融和。


順帶一提,這裡設有 9部自助 式餐酒機 ,供應60多款紅白 葡萄酒 、香 檳及日本清酒,只需購 買儲值卡即可自助選用各款美酒。


如果要試完每一款食物的話,沒有超凡的食力絕對沒有可能。正如公關朋友說,這裡的食物,雖然是自助餐,但也希望做出如 a la carte一樣的水準,事實上,這裡供應的食物很多也是即叫即做的,絕不馬虎。


大家看過食物的種類及質素之後,是否覺得$598這個價錢很划算?據了解,他們的booking已經超級爆滿,想吃的話要快了。


餐廳資料:
自助山The Grand Buffet
地址: 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62/F, Hopewell Centre
電話:2506 0888


2 則留言:

  1. 根本都book唔到....電話長期無人聽....唉~
    要親身去book 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