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暑假好去處】夏日家庭營@沙田凱悅酒店

自從出來工作以後,對暑假已經沒有感覺了,因為也是上班工作。



直到有了小朋友,開始明白家長們每年的暑假為什麼這麼頭痛了,因為悠長的個多月時間,真的不多讓小朋友「牛」在家中,無所事事的。至於我,當然不會為牛一般的大石安排什麼珠心算那些學術味道超濃的活動,因為他已經上好幾個月的學術課,暑假我希望他能夠「動起來」!

日前,再次到訪位於沙田,靜中帶旺,遠離繁囂的凱悅酒店度過一個寫意的週末。而酒店也明白大家的需要,在7、8 月份期間推出了夏日家庭度假營,只要入住酒店的客房或套房,可選擇以下1項兒童活動:
1. 環保小園丁:用塑膠瓶循環再造小盆栽
2. 曲奇製作班:烘焗及裝飾獨一無二的曲奇餅
3. 潛泳樂遊戲:挑戰各項刺激的水上活動
4. Melo Spa水療中心兒童手部美甲
5. 「凱悅兒童營」日程活動1節

活動在Camp Hyatt進行

我們就為大石選了環保小園丁,本來也對這項活動也沒有什麼期望的,誰不知那個盆栽原來是羅漢松來的。話說原來酒店種植了幾棵年過20的羅漢松,每年它也生產大量種子,於是酒店員工就把它培植成小樹苗,做成這個小盆栽。正所謂:「家有羅漢松,一世唔洗窮。」但願如此!

希望這棟小樹苗可以成為後方那壯碩的大樹。



小朋友去了玩,大人可以做什麼呢?選擇1,於池畔酒吧享用清涼夏日特飲2杯(已包括在房租中);或是一場來到沙田,去踩單車也不錯,每位酒店住客,可以使用酒店單車2小時。

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問題,我會說不是相像中的貴。價錢由$1500-4500一等,視乎入住的房間而定,如果是4500的房間的話,是有2間獨立睡房,兩個家庭一起也絕對住得寬敞舒適,平均也是每個家庭千多元,不算貴了!

我們入住的是嘉賓軒海景套房,面積達81平方米,不用多說,大家自己來看看房間的照片就明白有多大及舒適,非常適合大家庭入住!

客廳一角

另一邊是睡房, 可以睡三人的大床,非常的舒適!



另一邊是睡房, 可以睡三人的大床,非常的舒適!




無敵吐露港景色



另外,入住嘉賓軒最好的地方就是可到25樓的空中花園的嘉賓軒酒廊,免費享用早餐、全日咖啡茶服務及傍晚的雞尾酒及佐酒小食。黃昏時間的happy hour時段,非常多人的,而且食物豐富,海鮮沙律是必吃的,材料豐富而味道鮮味,非常受歡迎!居高臨下的欣賞美景及喝著的的氣泡酒,真是太寫意了!





不知不覺,小園丁應該放學了,是時候去接他去晚餐了。

暑假將近,沒有外遊計劃的朋友,不如來個urban retreat?

酒店資料:
新界沙田澤祥街 18 號
電話: 3723 1234
訂房詳情: http://www.hongkong.shatin.hyatt.com/zh-Hant/hotel/offer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