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桌上的藝術



熟悉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很喜歡買廚具,沙煲瓦罉,碗碗碟碟,堆滿廚櫃.事實上,除了這些煮食工具,我還有大量的刀刀叉叉.我認為餐桌是一個神聖的地方,每天總要在這裡坐上一至二小時,而將來小朋友長大的時候,我也會在這裡教導他正確的餐桌禮儀.

這次我想介紹的是的餐具,其實每次外出用餐,我也會留意餐廳用的餐具,因為這些細節位,可直接反映出該餐廳的用心程度.當然,美麗的餐具不代表餐廳的質素.



Gorham是Lenox的其中一個brand,是我很喜歡的品牌,這套魚刀及魚叉是我的至愛.18/10 stainless steel的手感是無人能及的.因為太靚而且已停產,所以只有大時大節才捨得用.


另外這套Lenox圖案簡單,質量超卓,不容易刮花,亦是18/10 stainless steel,是日常用餐具.


另一套簡約系的是大家熟悉的孖人牌。質量也是無懈可擊的!


還有這套日常用的Gourment Setting (GS) 餐具,雖說是粗用,其實也很精美,這個我已用了兩年,完全沒有刮花,這就是質量的證明。



其實,餐具的質量,一拿上手已經略知一二了,品質差的不是長度不當,就是不易拿穩,或是輕如無物,‘如果有好的食物,也應該要有好的配套吧.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