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記念日The Ritz-Carlton Macau

不說大家不會知道,本人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每逢生日總不會留在香港渡過。這個習慣已經有10年以上了,原因?純粹是個人問題,因為不「老黎」,縱使本人不迷信,但如果生日留在香港的話,當年的生活總是無比的憾苛⋯





今年,因為工作變動的關係,不出國了,就選擇了去澳門,小住片刻,順應了慣例之餘,亦作為轉變前的充電時間.


另一半問入住Ritz-Carlton好嗎?當然好,因為未住過,同時亦非常希望可以一試,好評如潮,卻一直過門不入的麗軒。

由碼頭來酒店很簡單,跳上銀河穿梭巴士去到銀河就可以了。一如既往,Ritz Carlton的氣派非凡,白色雲石為主的裝飾,清雅而高貴。

酒店的lobby是在51/F的,居高臨下,採光度高,無論日間或晚上也同樣吸引。隨後由酒店專人引領我們進入房間,check in 的手續就在房間內進行,並講解房間設施及我們可以亨用的服務,舒舒服服地安坐房間就辦妥一切也太方便了。

這裡是全套房式酒店,因此房間方面面積很大,家庭入住也不會有擠迫感(哈哈,可能房間比家更大呢!),可能酒店知道本人此行的原因,因此在房間的角落也放上了祝福語句,叫人驚喜又感動。


而我極度推薦大家入住可以享用53/FClub服務的房間,好處?最適合來享受假期的人,因為餐飲方面完全不用費心,一日五餐也可以在這𥚃享用。

就是這裡

而食物方面絶對不是大路的自助餐貨色,而是精緻的a la carte,就由早餐開始為大家報導為大家介紹。

單點款式,包括各式蛋菜式,並且有窩夫,而自助桌上亦有各式麵包,粥麵,點心,飲料,果汁等等供應,中西皆備,迎合不同需要。

不消一會,來到午餐時間,這個時段比較少人,可能大家外出用餐了吧。當天即煮菜式,就是比較健康的三文魚及雞肉。二款食物的質素也比想像中出食,三文魚肉質嫩滑,雞胸又豐盈多汁,水準之作。

美味的公司三文治.


不知不覺,又到下午茶時間,本來不想吃太多,可是又心思思想看看有什麼食物,於是又來了。三層架上放滿特色小食,包括鴨乾及三文魚醬,當然還有scone,作為住客而免費送䁬的餐飲,也太超值了吧。



以上四餐皆如此精彩,那麼晚餐又如何?主菜的煎牛扒,火力掌握得準確,肉汁完全鎖在牛扒之內。另一主菜為魚肉,同樣鮮嫩美味。
其後,發現每次正餐主菜方面也總有魚有肉,保證能照顧不同人之需要。




不夠的話,可以來一碗粉麵啊!

吃完晚餐,再來甜點,如果我说這些全部已經包括在房間價錢之中,所有精緻如a la carte 的食物、VCP香檳、紅白餐酒,也不會另外收費,大家會不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但是,這一切真的發生了!這些餐飲全不另外收費,如果自己付款的話,大概也要2千元左右吧!平日入住大概$4000左右,單看房間價錢大家可能認為有點貴,但以套房來說,加上配套服務,又另當別論。

飲飽食醉,我要回房間中的帳篷休息一下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