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輕鬆親切@El Caído

對於Tapas bar愈來愈盛行,我是叫好也來不及,因為個人很喜歡吃Tapas, 份量不大可以吃多幾款,而且氣氛隨和,適合與一眾好友來吃!



環境方面,走的是 Casual 酒吧路線,餐廳中間一張大長枱,客人可選擇站著或坐下,氣氛輕,如果在附近工作,應該會常來Happy Hour 吧。如果想坐得舒服一點及看街景的話,可選靠窗的位置,能夠望到嘉咸街,擺花街街景。

先來個小吃拼盤The board,包括各款地道小食如 芝士、Iberico ham及西班牙香腸等等。火腿咸香而油潤,餘韻悠長,用來配合Sangria最適合。

來這裡不得不吃 Suckling pig El Caído Style,調味非常的好,先慢煮後燒,因此肉質嫩滑而多汁,是要來多幾客的菜式。
另一名物是蒜片虎蝦Garlic Tiger Shrimp,以高溫的橄欖油浸煮虎蝦,肉質爽脆,加上的蒜片及辣椒,令蝦肉更加惹味。


還有叫人驚喜的迷你漢堡,有吃於一般的牛肉漢堡,這裡用的是Iberico ham來做漢堡扒,入口更肉汁豐富,肉質鬆化,是不可錯過的菜式。



同樣地這裡的肉丸也是用Iberico ham做的,因此味道特別濃郁,配上新鮮蕃茄醬,平衡了油膩感,是出色的配搭。


Paella 材料豐富,吸收了醬汁的飯粒,比起海鮮更加美味。

吃過幾款小吃質素也不錯,而且價格相宜,一般也是數十元,在中環想找個氣氛輕鬆,價格相宜的餐廳,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餐廳資料:
El Caído
蘇豪 中環荷李活道49號鴻豐商業中心2樓
電話: 2623 27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