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Miele S8吸塵機

家中有部陳年吸塵機,每次用它的時候也非常嘈吵,基本上家中所有人也不能談話。不過這也不是重點,主要原因令我想換了它是因為它一邊吸一邊排污,萬年塵會在隙縫中排出,因此吸塵反而更污穢。

本身是Miele的用家,除了蒸爐及洗衣機非常有名,在網上也看到不少人提及Miele的吸塵機也非常好用。就在搬家的時候,最需要它的時候,它就如及時雨般來到我家!

外型
首先在外型方面,秉承Miele一貫的傳統,產品也是非美觀的,它的線條優美而呈流線型,加上我最喜歡的簡潔的白色,就放在客廳中也不覺突兀!




配件可以收藏在機身內,完全不影響外觀!



性能
據了解,其過濾系統由10重以上精密過濾網組成,有效過濾微塵,鎖定99.9%塵埃。其HEPA高效濾網(High-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是一種用於空氣淨化的器材。符合HEPA標準的過濾器的用途很廣泛,從醫療設備、汽車、飛機及家居均可應用,能過濾99.5%塵埃,達至0.3微米的微塵。一向也受鼻敏感困擾的我,用了S8330 Medicair  一星期左右,感覺徵狀也舒緩了。

另外,它還獨有專利Allergotec地板吸頭連衛生感應器,以不同顏色的顯示燈區分地板的潔淨度,紅燈亮起的時候代表地板未夠乾淨,要轉成綠燈才可。有了這個指示燈,連肉眼看不到的微塵亦能感應得到!如果工人姐姐偷懶的話,只要看一看熅燈號就一清二楚了!






家中有毛幼如皮草的龍貓!

家中有小朋友同時亦有小動物的我,有了這部S 8330 Medicair,感覺家中乾淨了不少,赤腳走在地上也沒有粉粉的感覺。重視健康並擁有生活品味的你,我認為這是一項物有所值的投資!


轉眼已經吸得一乾二淨了。

4 則留言:

  1. 又比您毒到添。我都有敏感.所以好怕污jo.如果能過濾99.5%塵埃.真係好直得投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轉天氣, 鼻敏感好嚴重,真係要好乾淨先得。

      刪除
    2. 請問台灣是否沒有賣miele S8.您是否請別人從德國買回來.插頭轉接如何解決? 有多附吸棉被及床的吸頭? 還是要多加買?不好意思這樣冒昧問您

      tina

      刪除
    3. 台灣的電壓為: 110 V, 60 Hz 與香港的 220 V, 50 Hz 完全不一樣。因此,您必須要小心檢查您的電器用品是否適合使用。
      在香港有S8買的,不過吸棉被的那個吸頭要另外配的。
      不要客氣,大家交流一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