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持續性@Alibi (有影片)

年輕的時候, 工作會為興趣, 為理想, 為開心。會看著自己認為對的事勇往直前, 不顧一切。

現在, 工作對我來說是為生活, 要令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安慰, 以免跌入無止境的地獄。要持續地令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放工回家, 就是我的目標。


話說回來, 我想講的可持續海鮮, 因為我愛吃海鮮, 因此更加熱愛海洋, 以免在數十年後, 大家再沒有海鮮可以吃。

日前到Cordis 的Alibi 品嚐其四道菜式的可持續餐單。先去片, 看看當日盛況。


蟹肉漢堡
真材實料的一口份量的蟹肉漢堡, 入口鮮甜美味, 加上烘得鬆軟香脆的漢堡包, 簡單而直接的美味。


三文魚蟹肉
可持續的三文魚, 不太肥膩, 入口還有魚味。蟹肉加紅菜頭的組合, 鮮甜蟹肉加上紅菜頭的淡淡甜味, 新奇而異常的合拍。

蝦肉帶子湯
蝦肉加上帶子肴成的湯底, 極盡鮮甜, 加上青檸油, 令整個湯層次更分明突出。

有機雞胸
大家不要以為雞胸一定又粗又口鞋, 這塊雞胸卻出奇的又嫩又滑, 調味恰當, 入味非常。

燒有機菠蘿
又香又甜的菠蘿燒香之後, 帶點焦糖化的效果。個人最欣賞的是椰子雪糕, 椰子清甜, 配上濃郁的燒菠蘿, 出色美味。

最後來杯咖啡, 滿意滿足。最重要的是滿足口腹之餘, 沒有對環境作出傷害, ,吃得暢快! 四道菜式的晚餐, 索價$500多元, 以這個環境, 這個食物質素, 也是物有所值的。


餐廳資料:
Alibi
香港 康 得 思 酒店 5 樓層
電話: 3552 3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