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牛的盛宴@Atelier Vivanda

其實我喜歡的食物非常簡單, 不吃雜食, 最愛牛肉及海鮮,同時亦很愛雞肉, 不吃火鍋之類的物體, 只愛原味,就此而已。如果你介紹我去一個地方, 符合以上其中一點, 我會義無反顧的去一試。這天, 我就吃了叫我非常滿意的牛肉!

是日, 我們一家人來吃Brunch, 可以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我最愛的時光。地方是Akrame隔壁的Atelier Vivanda, 與Akrame 一脈相承。這裡的Brunch 索價只是$398, 價錢也實在吸引!




先來Akrame親自監督調配的Water Juicery冷壓果汁, 「Pineapple Power」以龍蒿、菠蘿、香橙、熱情果、椰子水及青檸調配而成, 味道有層次, 大家一定會喜歡! 隨後當然是我最愛的香檳了!
美味的麵包, 配上帶胡椒味的店方專用橄欖油, 不可錯過!

前菜方面有「油浸小蕃茄」、「流心蛋」、「鴨腿肉醬配小洋蔥」,作為前菜, 其實份量也頗大, 大家淺嚐即可, 不要貪心。

隨後經過熟成的生牛肉, 淡淡的煙熏味, 牛肉鬆化嫩滑. 配上濃郁芝士, 味道絕佳, 是一定要追加的項目!

主菜方面, 有不少選擇, 包括黑安格斯牛腹肌、牛仔肉、法國黃油雞胸或鴨胸、及經典的漢堡包「Le Croquavor」。

我當然會選擇吃牛, 加了$198的黑安格斯XL肉眼, 忘記了多少安士,總之份量絕對驚人,肉眼外邊焦香, 內裡肉汁豐盈, 加少許錢也是絕對值得的!

另一主菜是不用加錢的黑安格斯牛腹肌, 少了點油花,換來更濃郁的牛肉味道, 沒有將貸就價,是超值的!

已經有兩款牛肉,那麼小朋友來個豬吧, 豬肉入口油香滿盈, 鬆化無比, 是好吃的, 就算是不吃牛的人,也不恨沒有選擇了!

配菜方面,如果你是薯菜人一定會超級興奮,因為有大量薯仔菜式供選擇,包括「法式烤焗馬鈴薯」、「馬鈴薯餅」、「炸馬鈴薯球」、「香炒馬鈴薯」及「法式焗馬鈴薯蓉」等等。剛好小朋友就是非常喜歡薯仔的,正合他心意!

其實已經很飽了,不過甜品又怎可以少?Crème Brulee很出色,表面薄薄的脆糖,包裹軟滑的忌廉燉蛋,美味!最後再來一杯咖啡,配上永遠不會叫人失望的Madeleine,我認為是一個很美好的假日!

店舖資料:
Atelier Vivanda
地址: 灣仔船街9號
電話: 2109 1768
年輕有創意的大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