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休日@La Paloma Brunch

新相識的朋友, 十之八九都奇怪我為何要「返工」! 還有時間做大量其他事情。


不是我自誇, 其實我的正常工作時間是朝九晚九, 跟著是一堆的文字工作, 但是我堅持平日要在12點之前睡覺, 因為不想影響明天的工作。也有更多的人問, 為何要如此辛苦?有時我會問, 為什麼前人可以完全依靠下一代的照顧, 而我們這一代不能?畢竟老有所養已經不合時而了, 正確的說是要自力更生, 更加要養埋下一代。



既然生活是如此的辛勞, 在休假的日子更加要好好休息。很多時候我們一家會去吃Brunch這就是最好的節目了。這次來到堅尼地城的La Paloma, 打正旗號吃西班牙菜, 有我最愛的乳豬, 而更加吸引的是, 任吃乳豬及paella 也只是$250, 是否太吸引?只要多付$160就有free flow Cava 了, 當然我們先來一杯!

假日當然要喝一杯吧!

先來tapas, 包括沙律、火腿、醃吞拿魚(Tuna Tiradito)及炸薯仔。份量適中, 剛好夠大家淺嚐。個人很喜歡醃吞拿魚, 醬汁帶點辣, 味道有層次。火腿鹹香油份夠, 配上蕃茄麵包, 很好吃!


主角之一出場了!就是我最愛的西班牙乳豬。豬肉嫩滑多汁, 醃得入味又不過鹹。雖然吃西班牙乳豬, 豬皮不是重點, 不過這裡的豬皮夠乾身夠脆, 亦相當好吃。坦白說, 如果吃這個, 我應該可以吃上5份。


再來是另一主角, 就是巨型paella。入門時已經見到廚師很努力地在巨型鑊上煮煮煮, 轉個身就已經消失了, 可想而知是多麼的受歡迎! Paella飯粒入口軟硬適中, 帶鮮甜的海鮮甜味, 配料是其次, 飯才是要點。

吃過幾轉乳豬及西班牙飯之後, 其實已經非常飽了。那麼Churros又吃得下嗎? 當然可以了, 甜品是另一個胃的, 炸麵包條伴上朱古力醬及雪糕同吃, 這個甜品的特色就是很甜, 但卻好吃! 小朋友一定喜歡。

美食總是會叫人心情好轉的, 吃完飯再四處逛逛就是一個大好週末了!

La Paloma
地址: 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89號
電話: 2291 6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