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荔枝角新食力Cadenza

很少踏足荔枝角,不知不覺,原來這裡已經活化了,不再是從前的工業區。位於D2 Place 10樓, 與大公館位於同一樓層。門口有點大宅門的感覺,門後是別有洞天,Cadenza位於其中一個大廳,有點古色古香的酒吧感覺,有表演的場地,並配備了頂級專業優質立體聲音響系統,晚上有表演的時候,一邊喝酒一邊聽音樂,應該很不錯吧!

炎炎夏日,先來一杯荔枝香檳雞尾酒來消消暑氣,香檳氣酒加上荔枝糖水,絕對不會有叫人失望的機會。

一家人Cheers是指定動作!

松露野菌意大利飯球釀牛面肉,一口大小的牛肉飯球,入口鬆化,是一個不錯的錯前小吃。
招牌秘製蕃茄他他,全素的他他,本人也甚少吃,由於醬料夠濃郁,因此吃起上來也不至於太削,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肉類的他他。

再來另一款帶子Carpaccio,味道清淡的帶子片,當然要配上濃郁點的醬汁吧,黑松露濃郁撲鼻,相對大部份也會很喜歡。

意大利餐又怎能沒有意大利粉,蜆肉肥美鮮甜,醬汁份量適中,吃得叫人滿意。

另一澱粉類菜式為美國緬因龍蝦燴意大利飯配龍蝦汁,大大件的龍蝦賣相甚為吸引,意大利米煮較軟身,可能是為了迎合港人的口味吧。

主菜方面,由於我們愛豬肉,就試一下Iberico豬肋骨吧,用了慢煮的方式去處理,肉汁得以鎖住,將豬肉的最好狀態保存下來,而青蘋果沙律也非常清新,味道方面兩者是非常配合的。


甜品方面有待改善,我們試的是焦糖杏仁奶凍,看起上來有點像巨型版脆皮雪條,本來以為內裡應該是雪糕吧,原來是奶凍,由於奶凍溫度不夠凍,吃起上來有點怪,另一甜品是椰子咯嗲,同樣是以朱古力皮包著椰子味的慕士,椰子味不強,質感也是普通,同樣是溫度不夠凍,個人還是認為如果是簡單的Galato我會認為討好一點。



這裡我認為是「飲野」的好地方,如果在晚一點的時間,來喝一杯,聽聽live想必定很不錯!

Cadenza
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10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