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馴龍體驗@澳門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Macau


自出來工作後,對暑假沒有什麼感覺,同樣的要工作及為生活而忙碌。但是今年感受很大,因為7月中左右,小朋友便開始放暑假了,作為家長當然不希望天天讓他悶在家中,於是一早向上司拿了假期,安排新加坡之旅給他,不過生活永遠是充滿驚喜的,由原來一次的旅行變為三次,9天去了三個地方。

獲邀請再次來到澳門喜來登酒店,讓小朋友體驗馴龍訓練營,所以這次的主角是他不是我啊,哈哈!無論來幾次,房間總會叫人嘩聲四起的,我們入住的是史力加主題套房,小朋友已經自己對號入座,自動衝向主人房的隔離的房間,這就是他的天地,房間除了有史力加卡通人物圖案的傢俱之外,還有Wii遊戲機呢。房間很大有足夠空間讓他跑來跑去,還可以爬上床上呢,只是留在房間已經叫他忙過不停!



稍作休息後,便要去參加馴龍訓練營,抵達時已有很多小朋友及家長一起參加,明顯是很受歡迎的活動,小朋友被分成不同組別由工作人員帶領入場,到五個訓練活動區參與不同活動:

畫了大花臉及貼了紋身印水紙的小朋友!

1)維京藝術 - 頭盔裝飾,親手設計屬於自己的頭盔。


2)勇者格鬥訓練-訓練包括體操鍛煉及格鬥對戰,為晉陞「初級馴龍高手」做好準備。
3)馴龍技巧常識-包括「沒牙」龍剪紙製作及填色,馴龍技巧百科常識等。
4)勇者防衛裝-維京面部彩繪及身體圖騰,小朋友兩手塗滿了印水紙,原來印水紙非常持久的,我們的龍圖案維持了數天呢!
5)勇者眼界訓練,並將圈套拋入龍。


由於我家小朋友年紀比較少(雖然體型很龐大),大部分時間也是自顧自的跳舞及搗蛋,正如活動建議四歲以上的小朋友參加會比較適當!



最後亦是最重要的環節,當然是與「沒牙」龍會面。完成以上訓練之後,就可獲得「初級馴龍高手」資格證書及與「沒牙」龍會面及拍照。玩了2小時,小朋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在舒適的床舖睡了一個晚上,精力充沛的小朋友嚷著要去游泳,於是我們在吃早餐前就到泳池一趟,泳池分開幾個迎區域,客人眾多幸好地方不算少,所以不至於擠湧。


再來是吃是動畫明星早餐,這是小朋友非常喜歡的節目,在吃早餐之餘還有卡通人物載歌載舞,小朋友更可以走上舞台與卡通人物合照,食物已經是其次,能夠與卡通人物近距離接觸才是重點,因為全程我們也忙著帶小朋友與他們合照,基本上沒什麼時間吃東西。

吃過早餐已接近中午了,每次來也是非常滿意的,包括住宿,活動及酒店設施等等,期待下次的主題活動!全酒店只有數十間家庭套房,因此據說非常難預訂,尤其在暑假期間,有興趣的朋友要盡早訂房了。

豐富的禮品包,當中有禮品包索繩袋、掛頸小袋、相架、水壺等等。



住宿資料:
查詢「體驗夢工場」馴龍歷險套票:
套票價錢由1,798元,詳情大家可以到上述網站查看。
由2014年7月21日至9月30日期間,賓客凡選購「體驗夢工場」馴龍歷險套票,每晚只需港幣1,798元起入住豪華雙人特大床客房或豪華雙床客房,或每晚港幣2,
888元起入住夢工場主題家庭套房,套票包括馴龍訓練營雙人門票,以及體驗夢工場歡迎禮品包一份。

詳情及查詢:http://sheratonmacao.com/dreamworks






喜歡的話like一下吧♥
醉愛廚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