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出走東京

數數手指,發覺有約有一年的時間沒有二人結伴去旅行了,雖說三人行有三人行的快樂,但二人也界也不可缺少!



就在新年依始,走一趟東京吧,行程一如以往,就是吃!買物也是與吃有關。其實,什麼行程也不重要,對我來說,只要能與另一半一起就足夠了,做什麼吃什麼,已經不再重要了。


與小朋友說了晚安,趁他睡了(當然有點依依不捨)就出發。選了凌晨時份的航機,抵達成田機場正好清晨6時,立即展開四天三夜的行程。

再次親身證明,有了小朋友也同樣可以去旅行,亦要保留二人世界,那些將一切責任推到小朋友身上的人,本身也應該不太喜歡去旅行吧!一年365日,難道真的幾天的時間也抽不出來嗎?還是懶得去安排?
非常熱鬧的觀音寺

既然有時間,就到遊客專區已有十多年沒有去的淺草行一行吧!

漫無目地的四處蕩也很不錯呢,起碼在人頭湧湧的香港,沒有這份閒暇!

就算吃個簡單的蛋包飯也特別美味!

應該說,就算吃白飯也同樣叫人心滿意足。

興幸我有一位與我同樣喜愛遠行的另一半,無論多忙碌,我們一年也有最少二次出門的機會。感情就如花卉一樣,要生長得好,要定期加點養份,否則無論根基多強健也有枯萎的一天。


我常說陪伴你一世的人,不是別人而是另一半,好好地為自己培養出來的感情加點養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