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牛肉之旅- 平凡中的不平凡 Ruth Chris

另一半的生日,希望可以一家人興祝。








在香港, Fine Dining 方面,可以帶小朋友的翏翏可數。之前想訂的那家,只能放在 waiting list。

與其在 waiting ,還不如去別家。10年以上也沒有來這經典牛扒店,今天重來懷舊一番之餘,亦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一下。

仍是老地方

小朋友要了一SET,包龍蝦湯,牛柳Filet 6安士,還有芝士蛋糕。




香濃幼滑的龍蝦湯是這裡的名菜,拌香脆法包,喝得一滴不留。


焗蟹餅是必點材式,材料豐足,入口香滑幼滑。



Chopped Salad,上桌時是整合的,新鮮沙律菜切成細絲,吃時將它拌勻,入口爽脆清新。

吃完前菜之後,就是期待的牛扒。先要提提大家,這裡的牛扒基本上沒有擺盤可言,純粹的是牛扒和碟,影起上來就是比較單調。但是,我們是來叫牛的,要拍照之餘,食物才最重要。

上菜時,待應吩囑我們千萬不要接觸碟,因為有500度高溫。

小朋友的主菜,份量剛剛好,據他說很 soft tender 總之是他喜愛的味道。
我點的是12安士ribeye,外面淋上牛油蒜蓉汁。牛肉是高水準的,肉味濃,不用什麼aging,已經肉質鬆化。看起來細細件的,其實吃完一塊,已經很飽足了。

 medium rare 的生熟程度剛剛好。

主角點的22 安cowboy steak,賣相澎湃,他竟可以一人吃了一份,勁!我試了一口,與我自已點的肉眼同樣美味。

來到甜品時間,小朋友的Set可以從以下甜品中選一。



沒有什麼米芝蓮,

卻是非常滿足的一餐!
充滿成熟水果的香氣,2011 年至今,仍然充滿活力,除了黑果香,入口非常順滑,與我們今晚的牛扒非常合拍。


生日快樂。

餐廳資料: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Kowloon

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1樓108-110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